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7:33:5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重人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多重人格~

極討厭吃蔥.超愛蔥油餅!
極討厭蚵仔.超愛蚵仔煎!
極討厭吃蒜.超愛香蒜麵包!

【認真】
是個認真的人...
不過似乎只對別人認真.對自己很不認真~

【不屑】
討厭人家臭屁!討厭花心的男生...
討厭別人自以為自己很怎樣~屌!

【幼稚】
愛玩.愛講一些小朋友才講的出口的東西
有時候都會為自己脫口而出的蠢話感到白痴!

【成熟】
咳咳...我也是有成熟的一面!
只是大家很少發現罷了=  =

【負責】
別人交代的事情我絕對負責到底!
不過對自己.隨便都可以...

【任性】
無厘頭的吵些沒意義的事情.反正所有的事情
都是我說了算!


【雞婆】
就是自己白目的地方.因為太有正義感
看不慣的事物一定要插手...
特別是朋友受委屈時.我一定要衝第一!

【聒噪】
愛講一些沒內容的話!搞到大家瘋掉...
可以講一大串講不停...還會帶有模仿勒^^

【安靜】
當我極度講話到某種程度...
開始想一些事情時.就會安靜下來~
變的極度不想說話!
你再多問一句.就會逼我抓狂...

【愛哭】
太多愁善感了...連看電視新聞都會哭=  =||||
兄弟比賽輸了我也哭~
反正沒有什麼不能哭的!淚腺發達...

【愛大笑】
笑的時候還會往後倒...極度大笑!真怕哪天我"倒頭栽"~
曾經笑到"落下巴”=  =凸  還去看了很久的醫生
從那次之後.我再大笑時.朋友都會托住我下巴...過分>"<

【堅強】
我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人...
跟高中同學在一起的我.一直都是很堅強的!

【脆弱】
它不常出現.不過它一直在我心深處...
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明顯~

【喜歡平淡】
不喜歡奢華.喜歡簡單的生活...
只要有人陪在我身邊.我就會覺得很好很好... 

【喜歡熱鬧】
沒錯!我喜歡把很多朋友搞在一起...
喜歡大家互相認識.常常出來聚聚...
就算只是一起看電視.也會很高興~


還有好多好多...
反正!我的個性太多樣了.怎麼也敘述不完~
很多都是相互矛盾!
哎呀~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啦...
別人也別想多了解我=   =

台長: 小點ㄦ〞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