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3:51:1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洪榮宏.. 一支小雨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黃敏 作曲:利根一郎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你我雙人同心肝 不驚風雨這呢大
黑暗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你我雙人同心肝 不驚風雨這呢大
黑暗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歌詞 來自網路

台長: 秀昌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台語(男主唱) |
此分類下一篇:鄭進一..家後
此分類上一篇:鄭進一..胭脂馬拄著關老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