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4:37:06|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12點多,

跟我家的殘”褲”在聊天。

聊著聊著看到他狀態改成什麼要兜風之類的,

接著他就說:走阿,一起去兜風!

說啥螞蟻要載他去,問我要不要也去

本來沒有要去的,只是隨便說說,

然後他又說他想去山上,哪的~

我就說,不然去烘爐地吧!

我們就去了...........一ˇ一

螞蟻跟我家殘”褲”還有昱紋ˋ我。

4個女生就這樣迷路的上了烘爐地,

爬的很累的階梯,狂噴汗的感覺......

到了最上面阿~~~~~~~~~~

晚上一點多,還是一堆人。

整個很無奈的多,

然後我就想說,乾脆去換個摳摳,

因為想到之前熊熊宣帶我去換,

走道入口那邊,排了一大排的人所以我放棄了= =

我們就洗一洗手,看一看夜景。

聊了一下天,多半是在糗我家殘”褲”,呵呵~。

聊完之後就下山,

嗯....





下完山,胡亂的騎回板橋,就在討論要回家還是繼續混,

兩點多,我們就繼續晃。

先去加油,然後在加油站因為加油的蓋子打不開,

整個很無言。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死老頭在那邊說啥要打那員工。

啥5000塊眼鏡的,整個很煩,

我們拔不起來很火了,

它還在那邊盧小小那店員,機耶他!!!

後來那店員就跟他陪笑道不是,他才肯走,很白痴。

之後就............

昱紋提議要去新莊,所以我們就前往大漢橋,

結果到新莊沒幾分鐘,就又騎往三重(總是就是亂騎車)

然後到三重,又繼續亂騎,整個騎到台北去。

接著就騎華江橋回板橋,

不過老實說,這樣我心情好很多:)




到板橋之後,就在說要吃東西買宵夜,

然後螞蟻就說,要吃麥當勞。

嘿嘿...........

我們就去買賣當勞啦,三點多,還有24H的得來速。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殘褲被我們ㄠ油錢還被我們ㄠ請吃麥當勞,

ㄟ~~~~~~~是他自己說好的喔,我們沒逼他!!!

然後就騎到附近的公園,在那邊快速的幹掉,

因為4點我要回家。

嗯,還蠻開心的。

哈哈,雖然只是沒有目的的亂騎車,

但是至少晚上吹吹風心情好很多。

一直沒有臨檢站.........

真幸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我沒有偷誘拐熊熊宣你老婆阿

   別生氣  下次就找你一起去

     這次是臨時起意阿~!!!

    SAY~~~~~~~~~~~去死!!!(請自己翻英文)



        回到家,洗完澡,  睡覺去。

台長: 面具.背後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宣
這樣阿....老婆....有沒有想我(ˊ口ˋ)...(哀)

我 也 好 悶 阿....
2006-07-03 00:4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