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1:28: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火中燒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ˋˊ

因為快要畢旅的關係

女生們相約出去購物

先是大家都找不到喜歡的走的腳很酸

在來就是逛到很晚才回家

我依然買不到我要的鞋子= =

還有衣服!!!!!!>"<

吼吼吼

還有阿....

我總覺得我被騙了!那個死店員 真是氣死我...ˊˋ

然後

在12號 禮拜6 我又去看網拍

然後

很機車的!!!!

我看了10雙左右的鞋子(就是有點興趣或是喜歡那個款式)

進去 就是缺貨ˋ售完...

- -|||

是怎樣?大家怎麼眼光都跟我一模一樣喔???

後來自暴自棄又去看衣服了= =

估計明天會在跟我姐出去

要是在找不到喜歡的鞋子

我就要開始

      歐 北 媚 阿(台語:黑白買)

真的感覺最近流年不順捏!

什麼事情都出在我身上!整個很機車耶>_<




我真的該去收驚 或是安泰歲了= =

不然不曉得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咧...



真恐怖一_一
=====================================================================
人生也是這樣的

不管是什麼事情

都有先來後到的程序

很多事情已成定局的時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就算只是很簡單的想法 後來的人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一絲一毫

有些人 可以很幸福 有些人 卻一點也不能

這也是有先來後到的程序的

當你把幸福揮霍完畢

你就得排到最後面 等著人家放幸福給你

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不過 其實 也是在於人心

能夠改變的不是天

而是一個人的思緒 一個人的決定

也許 欺騙自己也可以很幸福

在2年後 

我不知道究竟會怎麼樣

但是 我希望 她能夠真的遵守承諾 給他一份幸福

又或者 不是幸福 只要是 愛過他 就好.
=====================================================================


很多人都是這樣子 其實根本也不了解

就在心中定義下來.

但其實事情並非他所想的這樣子

只是在他沒得到查證的確實答案前 他依然自以為的騙著自己

當然 有的時候答案也是會跟他的猜測一樣的

不過機率大概不大吧(笑) 

















嗯 最近其實又很感慨

人的壓力真的很大

不過始終是要面臨的











嗯.



明年大約我滿18的時候 就要當姑姑了- -

噢 好老....





其實我沒有辦法想像16歲就當媽媽的樣子

可是就有一個例子在我的家庭出現

唉!

明年 又有兩個小baby要出現.

一個可能是魔羯或是射手

一個也許是水瓶還是雙魚

.嗯

又慘了一_一||||





好煩 我 不知道究竟該不該.











台長: 面具.背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