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2:26: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一點點念頭都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點想打文章的念頭都沒

可是還是硬掰出這篇

昨天凌晨5點多才睡覺 

因為半夜(2點)上去看超久沒玩的遊戲

就被拖去跟團.跟到5點才宣告解散= =

我整個快掛掉.

根本是起不了床...唉唉!


我說.快整個瘋了

難怪會身體不好.











我在反省 



不好意思 我講話太直了

說話不懂得留餘地 不知道該婉轉.



抱歉






我會盡量 改我的 用詞.






老是這樣 覆水難收.

挖災.
















長痘痘.

好想說

冬天不要來 我怕冷

好想說

畢旅不要來 我不想花錢

好想說

幸福快點來 我好無聊

哈 = =

好像是我一直抗拒幸福.

↑我國小麻吉說的.對對對!!!就是北鼻姍紅!!!!

ㄆ...ㄒ_ㄒ

誰鳥她

該來就會來 不該就不會來.



想到她就會..

很感性.

突然好想看看她變的怎樣了

好想她

好想 貓

好想 那種快樂.


           ﹋

       反正我這幾天會殺去找她 呵.

  好 ㄎㄨㄞˇ 嘞~




                 還是 表面快樂

                 背地裡?

                 嘻

                我不說 誰知道?

           嗯? ...嗯! 嗯嗯.








台長: 面具.背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