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2:26: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的

只想為你做點什麼事

你快樂就好

我不想 要求什麼

你的微笑對我很重要

所以 我盡我所能

默默的 

為你做一些事情

只要 能看到 你的笑

一切 都 值得











































※愛就是這樣?

 不顧一切 就只是為了換對方的一個微笑?

 不懂


 
 我認為 愛 就是這樣

 但 主要 是讓自己也快樂

 



       你 微 笑 我 就 微 笑

       我會讓 自己 快樂 所以 你也要 快樂












          哈哈哈哈哈

        發現自己 變了

        變的

       很像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秘密㊣!!)











                          笑你到看要我

                           好也鐘秒一

                        福幸到感會定一我
                            
             默默的

             為你

             做些什麼

             




  心中OS:馬的 搞屁啊!!!!!!!!!!!!!!!








      







         我 不像 我 不像我自己

       流一滴淚 是為你 哭泣....










                                  

台長: 面具.背後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