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1:40: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 麻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 晚上買酒來喝

越喝越難過 什麼借酒消愁 我去你媽的 全都是屁!!

眼淚不停掉 我真的累了 很煩很煩 很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去學校能幹麻了...


每天都作著沒意義的事情

沒意義的課程...

沒意義的偽裝....






你是個王八蛋...可是我真的很看重你...

    我當你是好姊妹 好兄弟 可是現在什麼也不是...

      明明是好朋友 可是要裝的不認識

   我很難過    可是又能怎樣?

       你對我很好 我知道

              我也討厭我自己

           沒辦法喜歡你

      感覺不對

                我也不能怎樣

       我只知道

         你也要像ㄡ弟那樣      離我越來越遠

     從 會聊心事 變成只是一ㄍ掛在即時通的名字

     從 會聊天 變成在學校只是擦身而過的同學

     

             我一直都很難過 你們知道嗎...

         



 喝酒可以忘的掉嗎?

         抽煙可以忘的掉嗎?

              如果我像以前一樣抽煙喝酒可以忘掉嗎?

          也許失憶對我現在來說會比較好...

=======================================================================
我一直在裝

     裝的每天過的很快樂

          裝的我沒有煩惱

   可是我很累

             我很虛偽

      我每天用裝來割自己的心

            日子是要過下去

          可是我累了

                   我不知道怎麼下去

       心口的石頭越來越重

   我給我自己壓力

         我讓我自己不開心

              可是不這樣我會崩潰

     我會封閉自我

           自閉

              這樣好嗎?


     每天在學校 我都在裝跟她很好

              最近有越來越討厭的趨勢

        我想遠離她
         
           我怕我爆發

              可是能怎樣?

    我們是朋友

         我也認為

               只是我們想法不合
             
                     作風不合

  這是一種諷刺...

           可是卻是事實

                

        喝個酒麻痺自己 或許會好一點
=======================================================================
⊕我討厭愛情 它會讓我失去友情...⊕



                   有時候我在想

                   我是個怎樣的人

                   為什麼要靠虛偽來過日子

                   可是答案告訴我

                   我不裝

                   會是ㄍ很討厭的自己

                   而且 說話直

                   也不在跟人玩

                   我會孤立自己

                   也許會跟你們說話

                   但我在也不交心

             




          真的累了

             好累

                   我討厭這樣的日子

       

         也討厭這樣的學校

                      這樣的人際關係







         如果的事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屠穎 合唱:范瑋琪/張韶涵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諷刺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控制想著我一次]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我的電影]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跟隨感覺愛一次]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開始相信]

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 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諷刺[被認定很諷刺]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這是我的催淚歌

                 聽了 就哭不停



台長: 面具.背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