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2:24: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真ㄉ有天使這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 我玩遊戲就很喜歡取些有關天使ㄉID 意思不是說讓人家看起來覺得這ID很好聽或是怎樣 我是希望有這樣ㄉ天使存在(有時候也會用自己喜歡ㄉ東西取名字)

例如: 回憶天使 眷戀天使 星晴天使 MagicAngel 或是 心馨天使 溫柔天使

(以上我都沒有取過這id 只是想過 至於意思如何 就請自行想像)

世界上真ㄉ有天使ㄉ話? 妳會怎麼樣??


給你三秒想





1







2







3



時間到

妳覺得 有天使ㄉ話 你會告訴他什麼??還是就覺得根本沒差??

世界上如果有天使 我就每天去告訴他去求他 我要回到過去 我要再做一次選擇 不管是國中 不管是田徑 學校 還是有關我ㄉ感情(友情 親情 愛情)

不過我想 天使 也沒這ㄍ權力吧 所以他可能也只會告訴我該怎麼作 叫我要往前看 告訴我怎麼不要在難過

天使 顧名思義 就是讓人覺得溫暖 可以指導妳ㄉ迷津 再你需要時拉你一把 幫你度過難關 應該是這樣吧~

反正我每天都再想一些不切實際ㄉ事情 也不可能實現

如果回憶比現在還完美 何不把自己埋葬在過去ㄉ回憶??

話雖然此 我還是知道自己不會放棄自己 所以才會痛苦??


『如果 真ㄉ 真ㄉ有天使 請讓我回到過去 .......』

========================================================================
⊕所以說 做過以上我說ㄉ事情ㄉ人 也算是天使吧?⊕

台長: 面具.背後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