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1:26:5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這種東西 離我很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題目而言 可能內容跟題目不一致吧= ="(汗)

因為最近身邊ㄉ人都感覺很幸福ㄉ樣子(是根本吧= =|||) 所以我就會想要也去找一咕來 可是可悲ㄉ是= =" 唉~混困難拉~~~因為根本不是說喜歡就喜歡上一ㄍ人ㄉ 我也沒有辦法去耍花癡說 覺得誰好看或是很溫柔或是很陽光就去喜歡人家 然後自己在那邊爽= ="

畢竟我太理性ㄌ (阿香說ㄉ....) 就算說有人喜歡我好ㄌ 對 他喜歡我 那又怎樣 我根本不喜歡他(如果我喜歡他ㄋ??再說吧) 而且如果知道他喜歡我 我可能會漸漸疏遠他~因為我既然不喜歡他 我就不太會去跟喜歡我ㄉ人講話 (但是我真ㄉ把它當成朋友ㄉ話就另當別論ㄌ~"~)

說真ㄉ 幸福 對我來說真ㄉ太遙遠ㄌ 不僅是找不到自己喜歡ㄉ人 對幸福 我會莫名ㄉ恐懼 因為幸福之後 對我們現在來說 任何幸福 到最後都會換來淚水跟傷悲 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因為以前ㄉ事情傷ㄉ很重ㄌ 如果再因為"幸福"變成"不幸福" 我會受不了ㄉ~"~

基於理性來說 現在對我而言 幸福不是必備 但是我常常莫名其妙會想念一ㄍ人~"~
(who?? 我自己也不知道~~啦拉)那種想念不是愛 不算是喜歡 但也算是(什麼阿= =?
)說這些之後 就會想去聽歌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忽然擺張臭臉我會被白痴娃跟毛妹還有貓(←雖然他阿呆)問東問西ㄉ= =|||

但基於感性來說 幸福是必備ㄉ啦~ 只是看我自己能不能掌握ˋ把握~但是我卻覺得 有ㄌ幸福之後 會失去我ㄉ自由 ~或許幸福比自由重要吧~但是我是很自我ㄉ人 我不會因為對方ㄉ想法而試著改變我自己~但2ㄍ人在一起 會摩擦ㄉ地方太多太多~不改變是不可能ㄉ(例如:毛妹因為跟水no在一起而喜歡上水noˋQ妹因為小k疏遠小n....還有很多~)

雙魚座 "喜歡浪漫 喜聽甜言蜜語 感性 太過敏感 直覺敏銳" 自戀←(這我沒有) 也很愛哭 (這是我自己打ㄉ 不是去找星座書ㄉ啦~)

基本上 我是不像雙魚ㄉ雙魚 但也是標準ㄉ雙魚 "說真ㄉ"我還蠻喜歡甜言蜜語ㄉ~哈哈哈(笑翻ㄌ我) 太過敏感也是真ㄉ啦~我總是把人家說ㄉ話套在自己身上~太像白痴ㄌ~"~(所謂雙魚 集合12星座ㄉ各種特點~沒有特定ㄉ個性啦~)

如我所說 事實上= = 嚴格來說(台語)幸福 還是等以後他來找我ㄉ時候我再來回應他吧@@" 不然能怎樣ㄋ>"
如果~~我是說如果 我真ㄉ有ㄌ喜歡ㄉ人 也許會抓住機會 試試看被愛傷害ㄉ感覺吧(畢竟愛是一種喜歡 喜歡是一種愛....~"~)

話說回來 真ㄉ跟題目不太搭吧~

我現在還是小孩子咩~等我學會怎麼像大人一樣有不同ㄉ見解 看事情ㄉ角度可以轉換ㄉ時候再說吧~~~~~希望可以吧~雖然我還是有時候很阿呆老是耍白痴~而且做一些事情總是做完就後悔~"~ 但是我絕得我會慢慢改變ㄉ啦~>"<
=========================================================================
⊕眼睛裡面 充滿羨慕 卻無法含糊ㄉ說出 心裡 卻無奈 {得到幸福 我還是不會快樂}⊕

台長: 面具.背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