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04:24: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歌詞 and 心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口>~~~~~~~~~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想念若隱若現" 想念 應該是恆久不變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來不及聽見" 聽見 也無法挽回眼淚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你已經放棄我" 說放棄 談何容易 "已經無法回頭" 說回頭 哪有理由?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錯過 就默默承受 何需理由欺騙自己...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認錯 毫無理由 只想挽回 沒有藉口
"堅持要走是你受傷ㄉ藉口" 離去 或許 比繼續傷害 得到更多
"請你回頭 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最後 卻會難過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就算沒有結果 也能承受" 既然能承受 何需理由挽留
"妳ㄉ痛 是我給ㄉ承諾" 承諾 卻無法達到 因而使心破碎..
"給過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縱容and包容 達一定程度 就不在"從容"
"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你忘ㄌ我"
如果要走 記得卻更痛 如果難過 要忘 又談何輕鬆...

⊕藉口 包容一切 藉口背後卻是受傷ㄉ痛⊕
------------------------------------------------------------------------

其實所有ㄉ 都是我白痴在打ㄉ啦~哈哈...咳咳咳...(感冒....笑會咳嗽...)

太愛藉口這首歌嚕~>///<

台長: 面具.背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