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3:23: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鴻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時我發現
很多大人都無法把小孩看得跟自己一樣
總是在認為小孩做的都是錯的
自己永遠是對的
真正把你看待跟自己一樣的人少之又少
進入廚房才發現跟本就是如此
當有人說這個工作就交給你時
一定會有人想要來參一腳甚至是搗亂
我不懂那是什麼心裡
當他們跟我說不入味的時候
當我想讓他更入味的時候
根本不會有人裡我怎麼想
根本就是一意孤行得照著他們自己的做法
但有誰想過
如何用的漂亮
如何用的好吃
如何用的入味
哇靠!!
都是我在想其他人勒等著接受我做的
等著干擾我做的
好的時候拍拍手
壞的時候就什麼顏行都可以到口
喂!!我不是狗不會對你們搖尾巴
大人和小孩的鴻溝有那們深嗎??
為什麼小羅姐行 世民哥哥行
為什麼其他人不行
就算每個人個性不一
也不該耍心機吧!!
這是社會的人性
是我自己早就了解到的
但當我自己面對時
卻往往不能釋懷
我是要在社會生存下去
所以我是該好好適應好好習慣
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地步
我也不想去干涉其他的人
反正我就是我我不想接受比較
不想接受批評
但如果是好的的話我可以接受也可以採納
反正我以後也不一定會待在那
或許我會採用小羅姐和世民哥哥的建議
以後去開家燒烤店
做一個真正的燒烤專家
但那只是以後
還沒到
所以一切只是空想
對吧!!









台長: 屁屁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做胃鏡
此分類上一篇:累到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