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0:39: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打文,之後就會變得懶得打,或者不知道該打什麼
我最近才發現自己變得很多,變得連我自己都厭惡這樣的自己
,或許不是別人變了很多而是我自己的關係吧!!討厭我的人越來越多,
要維持有好又壞的人際關係,好累,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不知道自己的個性越來越......,很容易動怒,明明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想不能生氣要心平氣和,但
淺意識就是要我生氣,我是人類嗎??覺得自己已經快和野獸成正比了,只是我會思考,野獸不會罷了,我好倦好懶好煩,有人提意我該去看心理醫生,
現在每天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覺,明明還很有精神,但躺在床上3分鐘就睡著了,
搞不好那天睡死了都不知道.

台長: 屁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