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7:33:5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劫難(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年我公司來了一個大學生,在公司是做網上貿易的業務,應徵是我同事應聘來的, 幾天下來,後來我看了這女孩氣色真的好糟糕,我看他真的印堂發黑,我看他臉色也很不好,我也請同事看了看,他們也說他是氣色真的很不好

當下的我,我請他坐下,我手放到他頭頂,先把他黑氣,通過我的右手吸,用我左手排黑氣掉,用了大約10分鐘左右,我左手感受到有很多不好氣排出

我在此說一下,黑氣是什麼樣的感覺,排黑氣時,會感覺身體手臂有氣在裡面慢慢流動,有時會變一團黑氣在自己體內,我給自己一個指令,快吸並快排黑氣,慢慢左手會刺刺的,不好的氣就是刺刺的感覺

當看他印堂由黑轉白時,這時就要開始運真氣,送到他體內,先把自己中脈開起,由上面拉一道白光下,延中脈入身體,結起手印此時並持咒,嗡班雜薩埵阿吽呸.. 嗡班雜薩埵阿吽呸..嗡班雜薩埵阿吽呸..嗡班雜薩埵阿吽呸……. 再由右手送真氣給他,好一會後,可以看到他整個臉都紅潤起來,右手好酸好酸,每次只要灌氣手會酸,就表示真氣真的有外送

隔天進入公司後,看他的氣色,感覺不對,我就叫他來聊聊,在閒聊的過程中,我說你住的地方應該很不好,所以氣色才會如此,那時的我正在研究風水氣場,家中應該很陰暗,可能陽光比較照不到
她說﹕老闆,你很利害,我剛畢業還住在學校宿舍內,我住一樓,旁邊都是樹,所以陽光都照不到,同學都搬光了,現只有我一人在裡面住

我說﹕那種房子特別陰,家裡可能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蟲
她說﹕老闆,對阿,我晚上都睡不好,我的床底下,常有蟾蜍.蜘蛛.老鼠……..等等小動物來訪
我說﹕你一定馬上搬離那地方
她說﹕我可以搬到樓上的地方,那裡還有學妹一起住
我說﹕你回去後,東西帶一帶,就趕緊搬到樓上去
她說﹕好的,今天回家就馬上搬到樓上去

隔天
我說﹕昨晚睡的可好
她說﹕好久,沒有睡的這麼安穩,睡醒後精神又那麼好

幾天下來,他的氣色真的好的沒話說,有天他來告訴我
她說﹕我媽幾年前給算命的算到,今年4月與10月會有一個大劫
現在是4月,她對我說聲謝謝!
我說﹕好好工作就好

沒想到4月底,她告訴我家裡有事,她要離職才行,要回去老家了,等她離職後,天阿,公司整天都沒業績,整整兩個月,好慘好慘喔

我後來想想, 可能是幫她擋了一劫,所以我公司就付出慘痛的代價
之後我就被神明警告﹕不準隨便幫外人灌氣

-------------------------------------------------------------------------------------問:我有ㄍ疑問,除障香ㄉ用意就是上供下施,只要有用都會有很多昆蟲.動物,你說也會招來無形ㄉ,那不是代表這香真能下施嗎?曾經有老鼠撞我家窗戶,就是要進我家門,我說不行,老鼠居然也會發出像狗ㄉ撒嬌聲,跟我對話......我沒胡言亂語,請相信!
答:外面所說的除障香,一般都只有驅趕,我試過很多除障香,我本來沒事,一點後就有事,非常不舒服,若你所說香品真的真麼好,你家神明桌氣場也就不會那麼遭,你也不會整天不舒服,你的香品有下施,確沒有上施的部份,你的香品可以給你認識的朋友點點幾天看看,看看他會不會跟一樣,你就很清楚你自己用的到底是什麼香了

問:有ㄍ疑問,每次唸經,都無法專心,而且很疲倦,非常想睡覺,甚至一閉上眼就作夢ㄌ.....用ㄌ許多方法,還是會想睡,只要唸經就會....請問有沒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答:我要看你神桌照片,就是要確認磁場好壞,我非常明確的告訴你,氣場真的很糟,我也在此說一個我真人真事的故事給你聽

佈氣香就是特別,可以攝召天地正氣的香,上供可以請到菩薩蒞臨,由菩薩來做主,放光加持六道眾生,這才是下施,不是說香要吸引很多昆蟲.動物.老鼠,好好想想香是要供養仙佛,不是要點給動物,這你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台長: 玄機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五色線護身法
此分類上一篇:六字大明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