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03:10: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旅---倒數1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研究生生涯中,最大的遺憾,並不是因為我的必修課被當,也不是我在這裡所浪費的青春,我最大的遺憾是---每次的班旅我都沒跟到......

從鹿港的小吃.墾丁*2~3(其中一次正要發生中).四重溪.普吉....(這些是大攤的.還有很多很多小攤的).以上是我的第一班同班同學

接下來,921災區(這不是班旅,只是全班都有去).馬拉灣.谷關(還是哪裡?)溫泉.九族.六福村......(這些也是比較大攤的)這是我第二班的同班同學

後來想想,我有去到的班旅....好像是多次的新光三越一日遊.廣三sogo一日遊.中友百貨一日遊.逢甲夜市N次遊.東海夜市一夜遊.....好像都是些散步型或是血拼型的出遊方式.....這算班遊嗎??

喔喔!!我記起來了.我剛剛休學的前幾天,剛好碰到元宵節,我有去到一次---鹽水蜂炮之夜,可是那時候,我不是研究生說.....這算嗎??

台長: magichsi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