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00:07: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s a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s a friend?

其實呢個問題,我都時常問自己。
從來都覺得朋友太少的我,曾說過,
我的朋友,像一個大同,我諗你也讀過大同與小同吧?
大同,就是一個聯合性的圏子,我將我的一個個的朋友群連在一起了。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有時都覺得我就像被所有看穿了......
雖然知道朋友不需要太多,只是交心就好了。
但有時間太依賴某一、兩個朋友,還是覺得沒有安全感,還是會寂寞!
對於朋友,其實我都有將他們分成不同層次,
雖然朋友係唔應該咁分,
但是,的確如此......心事,只會同交心的說,
那些吃喝玩樂的,你是不會與他們分享。
就交心的朋友,雖然知道他們永遠都站在自己身邊,
但有時也不好意思時常打攪他們......或者是我有點......
我想是我時常將自己收埋,獨自悲傷......
因為我的悲傷時間,比別人的頻密啦!!!

生日,收到朋友們的一份禮物,是previous moment的音樂盒,
播著的是一首叫"what's a friend"的歌,音樂盒表面刻著的是
" a good friend is forever",像是要回答我一樣。

台長: magicappl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