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2 08:14:38|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魅影

不安分的心成為過去誰左右我的愛

在孤寂大海偷渡了夢

我們曾守護的溫柔港灣澄明如鏡

告訴我愛的詩篇邀請了誰

你倔強的心迎合了誰奪走了我的靈魂

美麗的哀愁鮮血在夢鄉生生不息了誰

如果背叛是一首歌

你如何守護我的心靈花園

星辰顛覆整片天空日夜不分

誰偷穿了高跟鞋為何在乎滿是遺憾

重重苦難是她造成

審視真理未竟的夢想怎不是她自己

一個個不斷陰霾是她給予的不斷苦難重生

告訴我如何釋懷痛苦一切消失同時美好

時間的齒輪滾過

各種傷害已經很久日子也老去

噢.魅影

雖已流亡放逐沒有真愛

我的忠誠已是最美結局了嗎

儘管世界有許多聲音但不會打開秘密

這樣你們就可以孤獨我的人生

同時繼續陷害金錢的不義嗎

天理是有正義的手銬已在她抵禦的十字架

我擺脫記憶尋找自己

今日何為憂傷的解藥

墜落又綻放

是否還有不斷的傷害

這殘酷的現實荒謬歌劇有著淒涼面具

為何還有獸發了狂

公益的金幣成為日子的不快樂

控制的手段太荒謬震憾教育在人間合格的視野忘情

噢.魅影

惡魔的渦流帶走了你的故事有結局嗎

我批判著衝突是種解放

頻頻回首願傷害不再

魅影魅影你看見了嗎

天使不想睡古銀的劍不曾變臉

劃過瀰漫之光的星象圖

神秘星球開了扇窗

台長: 劉漢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