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4 09:27:00| 人氣3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恆的神聖潔的照亮暗淡心靈

希望的世界眸光依偎在十字架的無限

無論春夏秋冬自由民主的天空抬頭仰望

一場思維見證滋潤乾枯生靈 

受難的骨與血創造生之奇蹟

血的辯證解放花火的殞星

感受重生的溫度震顫心房

圍著您沒有柵欄永遠留下曙光

在照耀中復活雲又勞動起來

萬能的聖光吞噬了無情的黑夜

星子復活沾染月光的髮

肩膀被征服更加勇敢

我要在生命拿什麼獻給您

寧願是一顆流星後繼續追隨您

閃電剎那如翻捲的雲來迎接我

同時帶走我傷寒的一世情

記憶的重量如落葉輕飛而去

來世的大樹繼續覺知您

讚美的天籟詩歌蜜中流出

花朵阿!吸吮您的曙光充滿金黃大地

恰似和平大地麥的新生

太陽的真誠釋放

攀爬山巒的心見到天日

規律的生活奉獻愛戴上光環

密近的距離孕育生命默默祈盼

生到死

死再生

樹的年輪遞增 

愛與恨都已茫然

理想真情確不褪色

城市的表情以微光歡樂

噴水池高低起伏的音階

抖擻我的心泉

主阿!慈愛音階讚美您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在聖光照見自己心與意志

迴旋的旋律裏

神已來到我身邊

---------------------------------------------------

PS:去幫耶穌過生日

這二年多第二次進教堂唱詩歌

二次唱詩歌都會感動落淚.不是淚不停那種.就莫名感懷

以前剛畢業在幼稚園教書.一個老師送我一本聖經

雖然沒去做禮拜.但聖經都放在床邊.有時禱告但很少翻閱

聖經已經不見.這二年多都去廟拜拜

ps2:有新聖經了

 

台長: 劉漢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4)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旅人
/噴水池高低起伏的音階
抖擻我的心泉
主阿!慈愛音階讚美您/
秀句
2020-01-07 01:14:24
版主回應
謝謝旅人讀詩

祝好.順心.平安
2020-01-07 07:0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