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6:23:27| 人氣1,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節派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子溯航起帆時悲愴的眼神
光環被金色面具沉入空靈的未知霧鏡
足尖轉動圖騰交感魔力
風指甲如絲如縷地薰陶出火鳥的滑飛步
親愛的威廉路得王子你愛上我了嗎
起姿痴重有節拍的心花怒放
落姿變換旋轉的東方舞諧合音
似雲似影的左右交互潑墨夢未央
伸展腿部火燄的深潭
愛如此潤滋凍結的乳香綻放嬌嫩花影
你聽,海潮升降瞬息的奔流之音
正升躍絕頂力與美的心靈深處
親愛的威廉路得王子你看見我了嗎
飛揚的姿勢蛻化出王者之舞
聳立趾尖瞭望苒苒昇華的愛
交映重生異國情懷的地平線
魔幻衣櫥正為我量身裁製巧匠神妙的舞衣
復活節派對迎向你過境的摩天樓
鏡裏有你為我塑夢的純潔慾望
鏡外有你薰陶恆河之翼的理想
請看,我大腿美妙運轉動作在神秘主義
無醉地吐出花非花霧非霧的甜蜜較勁

 

 

 

2008

PIC-image DJ

台長: 劉漢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