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7:54: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ㄔㄡ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3號ㄉ晚上…好冷
詩詩‥小涵‥飄飄‥飄飄公公ㄑ松竹路ㄉ夜市逛街
我ㄇ4ㄍ人就分開逛
逛著逛著‥肚子就餓ㄌ
先ㄑ吃晚餐‥填飽肚子
還看到ㄌ〝哈囉ㄐㄐ貓〞口愛ㄉ東西 
但...只能看不能買
之後..就一直逛著逛直著
後來..有〝阿密抖抖〞ㄉ來叫我ㄇ捐錢..

後來呢..我家ㄉ媽咪→小涵竟然吃令我傻眼ㄉ東西
那就是〝深坑臭豆腐〞…
想說..怎ㄇ會有一ㄍ長ㄉ漂亮女生吃這種臭到不行ㄉ東西
而且..只要一開口就有味道
受不了.......我真ㄉ傻眼= =··


為ㄌ我ㄇ六ㄍ人ㄉ約定→《存錢出國玩》
我跟媽咪就買ㄌ兩隻小豬公→黃小豬和藍小豬

回到宿舍..就看最愛ㄉ『我叫金三順』
中途一直有電話打來
看到一半就暫停
一直從覆這ㄍ動作
不知道那ㄧ集看ㄌ多久ㄋ..= =
那天我ㄇ大概凌晨3點多才睡
厚...那1天真ㄉ很冷
我跟媽咪蓋ㄌ3層ㄉ棉被
可是...半夜我家媽咪1直拉我ㄉ棉被
害我半冷被冷醒...

台長: ╭♦ 詩² ♦╮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