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19:09: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先來的-- 這個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口罩--在結帳區等了一下--店員菜鳥手忙腳也亂的**旁走來一熟女拿帳單也等--女店回頭來問 **熟女:兩杯拿鐵--半糖-帶走-))   

一臉無奈*好悶*把嘴弄了個小o--乾喀了兩聲--還是悶喔--   

帳單結完--咖啡也拿了**熟女數落著手上的帳單和餘額--- **

走出門口--決定回頭看著熟女// 消我心的小小悶氣 **現在的人都不排隊了嗎--道德尚存否--
忍不住 等著--她走了來--這都明白--原來 我視力模 糊


錯怪了那菜 鳥--夠她忙的 ---想來還不好意思的---熟女走來--我看著-看著---她臉上就寫著**我先來的**--
2010-12/22 我在瑞北街   ~)~

台長: 善變陳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地圖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被打 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