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19:05: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日 憶起阮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母啊這樣說著 -你不要像你那死去的老爸一樣時,


我頓時感到是該放下了,真的放的下嗎 !  思緒拉扯中

小時我爸常打我媽,因為是租的所以也沒地方躲,我們就蹲坐在房前

被打的哭泣聲聽久都覺那是該被執行的處罰一般..
女人不聽話都該打,我是這麼想的..

 騎著重機4處溜達,你只帶大哥看電影或做什麼的..
為什麼!我好恨-不是恨你從不帶我...
是恨為什麼我會如此渴望著你的疼愛...

 在民生醫院時也已病入膏盲,你怨孩子不來看你,
 3個兄弟還真不太想來,是我在旁看你肺癌細胞鑽來鑽去

你哭喊著:感覺像螞蟻在身體鑽著,   
母啊還去私人診所買瑪啡給你偷打---

有次你和叔啊說到以前的種種/從你修理腳踏車開始說起..

 我在旁聽著感到不安,又想聽個仔細,   心情真他媽的矛盾

你閉上眼之前--母在你耳說著--我們回家-好麼

或許你不想回家,你就這樣走了--醫生用電擊著時...

一家人都哭到不行,姑說不可哭怕你會留戀走不開--

母啊抱著你, 姑:好了-不可把眼淚滴到身體--

一切瞬間靜止,你的身體--表情不再痛了,我看著你--死去的你

腦袋一片空白,接著而來是我哭爸的漫漫長日...


人要多久才會厭倦自己曾喜歡的,因為我們還迷戀那個愛,
不敢說出來,只好假性的憶起,
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說-我恨他-我恨阮爸--

當你恨一個人時,你更應該告訴他,你有多愛他..


2011/0807    阮老爸.我愛你  獻給我的孩子麟


台長: 善變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回憶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破牛仔褲 / 房東的大方給
此分類上一篇:佛前的純真年代 / 擦身而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