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15:24:21|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光雷射〕beauty life♥不痛不癢的靚白QQ光♥______魔鏡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Q光雷射

有迷有覺得我們皮膚很透白的感覺,好像有上粉底!
但除了眼妝以外~我們沒有塗任何東西在臉上喔

話說~上周日viola和我最愛的寶貝妞相約跑去''魔鏡診所''
因為它們進了一個超棒的瞬間美白產品
叫做''超級靚白QQ光''
是一款最新引進能讓皮膚感覺像是裸肌一樣無暇
而且過程就像在做臉一樣舒服~可以馬上看的到效果((神奇吧))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心態~
但做完之後真的讓我超嚇的ㄟ~皮膚超透白的拉QQ光雷射
我等不急要叫妳們去體驗一下了~


QQ光雷射

QQ光雷射

QQ光雷射

診所內部很簡單大方
有電腦提供給客人使用
還有舒適的環境
重點是大家都超熱心的在幫客人做服務

QQ光雷射

我們兩個在卸妝的地方拍超多照片的
都忘記要卸妝~護士小姐看到都在偷笑了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這是職業病QQ光雷射

QQ光雷射 QQ光雷射

在拍下去真的沒人要理我們了
要做QQ光之前要先把底妝卸掉
還要把頭髮全部收進隔離的小帽子裡!安全又衛生QQ光雷射

QQ光雷射

我是大長今~烏拉拉烏拉拉~那什麼頭?
在做之前~護士先幫我們皮膚做測試
這台機器只會讓我自信心大受創
我稱它為''不說謊機器''
媽呀~他連我國中的額頭長痘痘深層的黑色素都照的出來
細紋皺紋、黑色素、毛孔、粉刺
全都給我的秘密都拍出來了~
我真的想找地洞鑽進去~((尖叫))

當你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為什麼要尖叫了


吃太飽的~請不要輕易往下拉~QQ光雷射



不要衝動~



不要吐~


或是直接把電源拔掉~~~~~~QQ光雷射


但viola還是要面對現實~↓↓↓↓↓↓↓↓

QQ光雷射

QQ光雷射 QQ光雷射QQ光雷射 QQ光雷射QQ光雷射 QQ光雷射QQ光雷射 QQ光雷射QQ光雷射 QQ光雷射

我已經盡量選比較不會讓自己哭泣的照片了
看到我額頭的痘疤了嗎?
納美人原來也有這種痛苦~被看光光的痛苦
但因為照了這個~讓viola包了QQ光的療程
店長說~放心把臉交給我們吧QQ光雷射((握手))


QQ光雷射

照完了之後~我就很迅速的乖乖躺在床上
準備開始吧~~QQ光雷射
ㄟ~護士小姐搶我鏡頭~長這麼漂亮是怎樣是怎樣~~~
我瞬間覺得我自己~我自己~好像..好像..QQ光雷射
QQ光雷射

為了讓我可以比較~
所以美女護士先幫我做了半邊的臉
是因為我半信半疑被她發現嗎....哈哈哈

QQ光雷射

明顯到爆炸了~我感動到要噴淚了我~
看得出來左邊白很多吧~QQ光雷射
我發誓~這一點造假都沒有~
我拍完一張~速度很快的又躺回去請她馬上幫我做另一邊
她應該覺得我很囉唆~哈哈哈哈

QQ光雷射

做完之後~敷上面膜照光~
我加強了美白~QQ光雷射
聽說這個QQ光~可以把黑色素帶出~
viola做注重的就是美白
所以我加強了美白~面膜冰冰的~好爽喔!

QQ光雷射 QQ光雷射

完成了~我額頭在發亮有沒有看到
一滴東西都沒有擦ㄟ~
我做完馬上就跟店長吵著預約下一次了QQ光雷射

連我家寶貝妞都覺得皮膚變超亮的~

其實這一天viola又偷偷做了一個東西
暫時先不公佈喔~等我完成後~馬上公開告訴妳們


想變美的人一定要幫viola按推薦喔
妳們的推薦是我的動力來源~QQ光雷射


原文請看→薇拉的Share house

醫學美容/微整形診所/桃園微整形/淨膚雷射/柔膚雷射/白瓷娃娃/黑臉娃娃/除毛/除斑/除雀斑/果酸換膚/美白導入/脈衝光/玻尿酸/肉毒桿菌/纖體/芳療/除痣/除刺青/微點飛梭/電波雷射/美白針/美白點滴/EGF/微晶瓷/隆鼻/電波拉皮/部落客推薦/魔鏡診所

台長: 魔鏡小護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