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10:45:0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光雷射〕打造BABY般吹彈可破的肌膚______魔鏡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逆轉時光~打造輕齡肌!!
想讓自己看起來永遠年輕嗎?魔鏡幫妳實現願望!!
 



哇~好久沒寫網誌了!
2011年期許自己變得更美~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覺得臉兩頰有雀斑,痘疤,粉刺......等!
發現從小不好好保養,長大後保養都需要一堆瓶瓶罐罐,
有時還會花冤望錢,所以一直很想去打雷射,
因為打完可以明顯感覺得到成效,但不是打一次就完全好的唷!!
今天就先去魔鏡診所諮詢以及了解自己適合哪種療程,
最後我決定先做baby光&光纖雷射!

出門前來一張~只上潤色隔離霜跟眼妝而已!!!!





旁邊沙發座椅是給客人等待資詢以及休息使用的!
室內環境整個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要開始洗卸啦~有點小緊張!!!!還在那耍智障 == 




先來看看我的臉頰近照吧!有明顯的雀斑&痘疤以及我有點敏感所以臉上常會有泛紅的點點!







BaBy雷射的特色在於它結合Photoacoustic(光震波)/Photothermal(光熱)雙重功效,使的回春的功效很好,目前也有醫學文獻可以証明,膠原蛋白會在組織中增生,對於細紋與毛孔效果比以往的淨膚雷射來的更優秀。

請忽略醜陋的臉!!!一開始先打baby光




Baby光雷射感覺刺刺熱熱的~很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在色素比較深或比較暗沉的地方~痛感稍微加重
(但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啦!),
聲音相對的也比較大聲!今天是院長親自幫我操刀耶~
人很nice而且我很在意的部位都很仔細的幫我加強,
打到敏感會痛的地方~也都會提醒我~感覺超好啦!!!



這是剛打完baby光,臉還很紅很熱~像個關公似的!好醜唷!
療程大概10~15分鐘左右~不會很久!




接下來要打光纖雷射啦~
他的特色是可以改善膚色不均,雀斑 ,曬斑 ,老人斑...等淺層斑點問題!





打起來感覺跟baby光差不多,也是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院長事先有跟我說打一發就會有"蹦"的一聲~
我以為沒什麼~結果打第一下害我嚇一大跳~
因為真的是"蹦"的一聲!療程大概也是10~15分鐘!




打完之後就開始敷面膜讓他紓緩一下,冰冰涼涼很舒服,
精華液超多~滿滿都是唷!





之後還是覺得有點痛痛熱熱的~
所以貼心小護士就幫我蓋上一層更冰一點的面膜!
只是這張相片個人覺得很像摔角選手的面具耶!!!



冰敷完之後我就去整理整理~
診所很貼心附設了梳妝台~梳子,吹風機,電棒...等
讓你不用擔心雷射完不能漂漂亮亮的出去吃飯逛街!




而且阿~你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在這裡上網&休息~
有些人在打點滴時也都會在這裡使用電腦唷!
整個就很舒適又方便耶!



那時看到這裡超像給人喝茶的包廂~
其實他是給客人打點滴時使用的!!!
照片有點模模不要介意唷~~~




這是我回家~第二天&第三天的比較圖!




(左邊)第二天較紅腫泛紅也都還在!
圈起來的地方是結痂~過幾天就會自動脫落了!
(右邊)第三天泛紅有稍微退了~兩頰雀斑&痘疤和結痂有稍微淡一些!
一個禮拜後就會變更淡囉~加油加油!!!

我發現打完雷射後,粉刺都會慢慢浮出來~
所以千萬不要去摳他~洗臉時就會掉了~
而且術後臉會非常的乾~所以要加強保濕&防曬~
這兩樣缺一不可,非常重要唷!
術後三天內也不要使用去角質,酒精以及美白果酸類的保養品!!
術後有些人會長痘痘~這是正常現象~因為打完雷射會促進代謝~
會使比較深層的東西代謝出來~像我就有長一點點痘痘~
千萬別擠他唷~不然就半途而廢啦!!!!


對了~雷射不是打一次就能讓全臉變完美~
他算是保養型的雷射~要循序漸進
依每個人的膚質來進行不同的療程~
每打一次就會讓你的臉加分~
總之為了變美~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臉蛋唷!

波痞是有名的部落客唷~她也成為診所的活招牌~
照片整個就很美!超棒的啦!!!



最後附上~
魔鏡診所的網站:http://www.magic101.com.tw/cht/index.php?
魔鏡診所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magic101
魔鏡醫學美容診所 33047 桃園市中正路364號4樓 TEL: 03-3473333

記得要先預約唷~因為人都好多唷!!!
想要雷射的人都可以先打電話去諮詢唷!
他已經搬家了~在桃園大廟後一直直走往右看就可以看到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唷!!!!
 

歡迎來電來店

   03-3473333

   桃園市中正路3644

   魔鏡邀你一起預約美麗~~

 

魔鏡診所北大館即將在2011217盛大開幕囉~

   開幕當天有許多優惠的活動,歡迎妳揪伴來共讓盛舉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295

   預約/諮詢專線:02-26738999 

 

   

     療程名稱:XXX
     姓名:XXX
     聯絡電話:09XX-000000
     可聯絡時間:????       
     想預約的日期:2011.XX.XX



 謝謝~請各位帥哥美女幫忙推推唷~^^

 

 

 

醫學美容/微整形診所/桃園微整形/淨膚雷射/柔膚雷射/白瓷娃娃/黑臉娃娃/除毛/除斑/除雀斑/果酸換膚/美白導入/
電波雷射/美白針/美白點滴/EGF/微晶瓷/
隆鼻/電波拉皮/部落客推薦/魔鏡診所/迷你飛梭/魔鑽飛梭/BABY雷射/C9

台長: 魔鏡小護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