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0 14:42:40|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b日記(22)

新公司很好玩

這一組叫營一處,處長叫大傑克。口頭禪是”OK嘛,嘸代誌了厚?我來走了喔。”在後面跟著跑的業務還是助理就只好點頭說是,沒事了。

我的位子本來在影印機旁邊,後來一個月我搬到小房間裡去。和我服務的幾個業務變得距離很近。常一句話拋過來,我得馬上反應。

坐我前面的是一個台灣混英國的混血兒。不過她到九月初就要離開了。

常跟我有火花的是J先生。最近在忙新一季的東西,我還是有點迷糊,但沒有出什麼大錯就是。

另一個業務是F先生,雖然F先生年紀大我一二歲而已,但他小孩已經十幾歲了,娶的是瓜地馬拉的外國人唷。加上J先生也是澳洲留學回來的,所以幾乎這裡很多人都是英文很強,中文也很強。有些還會日文。

另一個業務是S先生,七十年次的大男孩。他的訂單不難,但成衣廠很囉嗦。客戶很多,但處理簡單。

每個月舉辦一次dress code,最不符合的人要請全組喝咖啡。

三個月辦一次組聚,抓到機會每個人都很愛喝,但酒量超差。

不過新助理A小姐倒是很會喝喔。

(先忙去)

台長: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一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fb日記(23)
此分類上一篇:fb日記(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