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22:57: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車篇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車的進度是開車繞場(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一開始教練說:今天要練習繞場

就帶著我繞了一圈左右,說:來,換你

我.......

當我坐上駕駛座,教練問說:昨天路邊停車學的如何?

我說:練了50分鐘同樣動作,我覺得還可以!

教練說:很好!等下考試。

.................................................................

就在我停車之後,教練說 :真不愧是練了50分鐘阿

哈 哈 哈

後來我自己在練習的時候,因為跟練習的方向不同,所以停車比較慢一點

後面就緊跟著另一台車(是我同事跟他們教練,教練開車)

她們教練還在車上說:她(指的就是我)開的真的很慢,到底要不要停阿?

天阿~~~我是新手阿!!本來就要慢慢開車阿!還一直逼我!!!

一直把車離我很近,是怎樣!!!!

 

下次再這樣!我就下車!!!!

 

台長: 霓情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揮灑大把銀子 |
此分類下一篇:學車篇III
此分類上一篇:學開車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