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2:34: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通都在討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眼睛痛

去看醫生= =


前天 喉嚨痛的要命..

所以忍了一個晚上沒辦法安穩睡覺

昨天就去看了醫生

是急性咽喉炎!


更扯的是..


昨天下班之後 想趕快去看醫生..


結果!!


摩托車沒辦法發動...連用踩的也沒辦法了!


真的很機車..就牽去隔壁修理


說什麼啟動器馬達壞掉...




哀...又花了我ㄧ千九!


我才剛領薪水


馬上花掉整整兩千大洋!


喉嚨痛掛號一百元~機車修理1900元





今天去郵局和銀行還上班遲到...



天阿~~我的全勤獎金拉= =




想哭





跟若華談到這件事情

她說:「你看吧!你說要去行天宮 結果沒去!」




oh~my god



關公~請原諒我= =

我會找時間去拜您的~

請原諒我~

台長: 霓情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犒賞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挽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