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7 21:43: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mon's La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體驗到複雜的心情。驚喜、不捨、鬆一口氣… 五味雜陳,心臟快負荷不了 -- 今天是 Simon (英國交換生) 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原來朝夕相對,真的會使再南轅北轍的人產生感情。整天都在做一些工作移交、farewell lunch、farewell tea… 跑來跑去,沒心情也沒辦法工作了。

早自兩星期前,Simon 開始進行倒數,我已有點戚戚然。可是到了今天,反而感覺平靜,以為自己已接受了現實,已做好心理準備,誰知原來這全都只是個假象!到跟他真正分手時才知道那感覺的難受。:(

過去的七個星期,我們可說是「有影皆雙」的拍檔,將來沒有他的日子,我想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了。

心情真的很亂很煩,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叫朋友們越看越糊塗,真的很抱歉。幸好辦公室裡的同事都不在,讓我有個安靜獨處的環境執筆寫了這篇爛東西。現在心情總算平伏了點…

手裡執著他給我的走珠筆,看著那張名信片、我們到沙田玩的照片、他家鄉 “Bath” 的旅遊指南、還有一個人手製造的玻璃紙鎮,全都是他給我的「謝禮」,全都很合我意。不能否認他真是個很細心,很體貼的人!

一直有想做件小手工給他,可是一拖再拖之下竟沒有動工,我想是時候發奮了,希望他從北京旅行回來時還有機會見個面,親手交給他吧。

台長: 凌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