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1 20:14: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ntle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entleman 原來沒有特定的形象﹐不是只有穿戴光鮮亮麗的,才會像紳士。

今天下午,水瓶沒水了,所以到水機盛水,剛巧遇到一個同樣來盛水的男孩子。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他﹐穿著髒兮兮的 T-shirt 牛仔褲,肩上還搭著一條灰色的毛巾,手上的水瓶也已經變成灰色的了。我想,我在實驗室磨完了三合土後,應該跟他差不多髒吧!^^

陌生的臉孔(他長得不錯,還帶著個親切的笑容),他不是我們學系的人,想必是裝修工人了,因為樓上正在進行大裝修。

他比我早半步到達水機,可是發現我以後,便讓我先盛水。我的瓶子不比他的小,使我有點不好意思,可是這幾年的學校生活教懂我,男生的紳士風度,是一定要接受的,禮貌嘛!

說聲謝謝以後,我便硬著頭皮上前了。心裡不禁想起每天早上乘火車回校,遇到的那些人。一個個穿著襯衫西褲,甚至整套西服的上班族,莫說紳士風度,他們連最基本的禮貌也欠奉!上落火車、扶手電梯時爭先恐後、推推撞撞,真夠失儀的了。

他等了很久,所以我離開之前忍不住又跟他說了聲謝謝, 因為這樣的 Gentleman 真是越來越少見了!

PS︰拐了彎以後,才發現我想要的熱水(辦公室的冷氣太大,用來暖身),變成冰水了,是真真正正的「雪上加霜」了! T.T

台長: 凌風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