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1 05:26:04|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但我不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晚上,我坐在安靜的角落,聽一個小男生彈著keyboard唱著自己寫的歌。他說,這曲子,是給我的。

很不錯。

只是,他用了我努力20年卻不能用來表達自己的工具--音樂,輕易地將他腦中的靈感從指尖流露出來。

大概是嫉妒,我沒辦法因此而愛上他。

跟他說了聲「謝謝」,覺得自己肩膀很沉重,提出想要離開的要求。顯然,這不是他原來預料到的反應,於是他失望的跌坐在椅子上,連送我到門口的力氣都沒有。

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下樓,一個人在深夜無人的路上叫taxi。

然後,回公司窩到清晨。

平常每個人老是問我相同的問題:「妳怎麼可能沒有男友?」

像我這樣的外星人,有什麼不可能?

別再對那些找不到對象的人說他們眼光太高太挑剔,有時候,不過只是自己並非被一般男孩子所接受罷了,就像身材不夠標準的人比較難找到合身的衣服一樣,如此而已。

而我,我只能愛上自己喜歡的人。

只是,如水瓶鯨魚說的,寂寞的人,要自己負責。

選擇忠於自己,就沒有埋怨孤獨的權利。


台長: 馬機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