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4:43:4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好好玩‧小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小感動是沒理由的。

就算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趟墾丁行必定曬得焦黑,但是一有空檔,我還是躲在大洋傘底下,與熾熱的墾丁太陽作最後的掙扎。

躲太陽之際,照片中這一家人來到我們旁邊,看得出來小孩興奮得要命,兩個桃紅泳裝小妹興沖沖在爸爸身邊跳來跳去,等著老爸幫它們擦防曬乳液,擦完一個換一個,小妹興奮得大叫:把巴快點!妳就看見她把巴老神在在細心地幫她們倆擦乳液,當她把巴將最後一道手續結束,把防曬乳的蓋子蓋緊,然後說:好!兩個逃紅色小娃像發了狂一樣尖叫,衝到海水邊潑水、打滾,老爸就坐在傘下望著他們玩耍,與其說是一種監看,其實是一種保護。

稍後這家人的母親抱著小弟出現,小弟看見兩個桃紅姊姊已經像海獅一樣在海裡面滾來滾去,也發了狂往前衝向海,於是老爸和老媽就一起帶著小弟踏進海水,看著兩個瘋狂女娃尖叫玩耍。

我不認識這一家人,不過我卻很感謝他們給我這麼一幅畫面,帶著小小的溫馨和幸福。

台長: 禧照‧北瀨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