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00:55:2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妮奇小姐即將生日,我們一行四人去了安和路上的【香檳】,準備用台北城市人的夜生活方式慶祝。

沛雞和米水是夜店老手,一個禮拜會有貳天以上要泡在豬麗安那裡面,我自從變成家庭主婦之後,對夜晚狂歡的需求漸漸減少,狂歡對象也從舞池裡猛一看頗帥的陌生人變成只對我的男人,(這是變成黃臉婆的很大一步,不再對自己男人以外的異性放電,魅力自然降低)。在沛雞和米水的帶領之下,我們再萬聖節前夕的星期五晚上,還有夠我們打屁的的位置可坐。當天晚上是有活動的夜晚,慶祝...萬聖節吧!(從滿屋子穿南瓜裝的服務生和南瓜色的臨時佈置看得出來),所以香檳是無限續杯,瘋狂供應的,索性我們就衝著每人980塊的入場最低消費,誓言要喝到回本!

這裡要說明一下,我天生體弱,會氣喘會過敏空氣太悶洗完溫泉還會昏倒,所以我不太喝酒的。妮奇小姐雖然是來自花蓮的阿美族,不過也缺乏訓練,對酒也沒有想像中有辦法。但是因為無限暢飲的是香檳,我們都把她當汽水一樣灌,再加上雖然是輕鬆庸閒的沙發音樂,但還是讓我們必須靠要咬耳朵的方式才能免強聊一下天,所以更增加把香檳吞下去的機率。

此時,米水的男人,她的老師,走了進來。是呀!米水的男人原本是她的老師,現在是她的總經理,也是她的男人之一,關係之複雜,我也沒大興趣去全部了解。反正老師一進來,彼此認識一下打招呼之後,竟然就開始玩起骰子的吹牛遊戲,就是撲克牌吹牛的骰子版,吹輸的要喝半杯香檳。 我很納悶是哪個無聊的人發明這種無聊遊戲,反正就是為了喝酒而喝酒,遊戲本身也不好玩不刺激,像輪流喝酒一樣。那個米水的老師就像我們班導師一樣,猛催我們把酒喝下去,沒喝到一定的份量還會特別指點一下唷!我和妮奇小姐已經開始頭昏眼花,心想:幹!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唷!我可能很不識相,忘了待會請客的是眼前這位「老師」,面對他的督促,我硬是推託,人家就不想喝幹麻要免強人家?不過場面的尷尬,還是讓我硬著頭皮多喝了幾口,隨即採取尿遁,去外頭透透氣,在拖下去我可能會當場昏到在他們面前,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身體和腳好好走路,硬是歪過去又歪回來,眼睛像帶黑頭紗一樣看不清楚前面,呼吸越來越困難,心越跳越快,頭越來越痛.....。這就是....所謂的【喝醉】嗎?是呀!我沒喝醉過,在此刻我心理還在納悶,那些愛喝酒的酒鬼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唷!這跟自殘沒有兩樣吧!把自己搞得全身難過然後卻樂此不疲?!

妮奇小姐也不行了,在門口瘋言瘋語,酒后沛雞笑得咯咯咯,我坐在石階上搖頭晃腦,這個畫面真是天大的笑話!我們可沒喀什麼搖頭丸,只不過喝了幾杯香檳罷了!真是丟臉!

我和沛雞搭計程車回家,一下車路都走不穩,還得靠我那欠腳(台語:能幹)的室友沛雞把我扶上樓,鞋都沒脫我就臥倒在沙發上,突然喉頭一滿,幹!不會吧!想吐!一想到這個噁心畫面,我用力把它吞回去,也是噁心,不過到讓我省去清理地板的工作,沛雞把我丟到我的床上,我才冷靜下來,一睡就是沉沉的八小時。

醒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從身上的煙味和臭味慢慢找到昨晚混亂的回憶,是有那麼一點有趣的感覺在裡面,而這感覺是要事後去回想才覺得難忘,我在想,會用酒精和藥物麻醉自己的人是不是就是喜歡這種極痛苦後的極快樂?

我還是太ㄋㄠ種,光想到頭暈目眩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喝醉經驗,就告訴自己:沒有下一次。

台長: 禧照‧北瀨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