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0:47:01|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文字D]關於那個舊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作了一件不太好的事情,這所謂的《不太好》並非我真的作了什麼,而不過是講了一通電話,作了一場不太可能會實踐的邀約。

  那聲音離我很遠了,年代也不太可考,但是聽起來還是很熟悉,我已經不能想像聲音的主人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也許,就讓他保持在好幾年前的那種模樣就好了,即使只能是想像,對我來說意義也就僅止於此。

  我們都已經變了,但是我相信彼此性格中那些造成當初會分手的元素還是沒有更改,既然這樣,那就保持這樣的感覺跟感受,聯絡,也就到只為止比較妥當。

  畢竟,我沒有辦法重蹈覆轍,讓同一個人背叛我兩次,我已經讓另一個人介入我的生命兩次,並且慘澹收場,不需要再多添一個舊情人步上後塵。


  從以前到現在,他是最好、最體貼、最窩心、也最多情的一個情人。

  以後,我希望他也可以是最值得懷念的舊情人。

  僅止於懷念,會比較好。

 

 

台長: 麗子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