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9:59:3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end the Beat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轉過頭來,看見大伙兒早就把我哥重重包圍著,還用著不可置信的眼神,好像看著奇珍異獸般看著我哥。可笑的是我哥好像孔雀開屏般一臉驕傲,還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一直往他有趣和自戀的臉部表情注視得太久,忘記了欣賞他被改造之後的成果,良久我才發現我哥好像被人掉了包一樣,早就改頭換面,完完全全變成了個漂亮的『女孩』!我真的沒有錯誤使用『漂亮』這個形容詞,因為他真的像大明星化妝後一樣明艷照人(事實上是指改變造型成功之後),恰如一個真正的女生!化妝師和美容師果然是最神奇的人。
『我的媽呀。』莫說是我媽,我也快要被嚇得暈倒。
『你化妝之後的樣子應該差不多吧。』特萊開玩笑的說著,真不敢想像我會變成這個樣子。
***
不幸地給馬斯發現了我是個女生,而且更會跳芭蕾,於是接著往後的數星期我也被迫一放學便急忙的跑到他校陪他一起練習。
最初每次練習都給弄得筋疲力盡,久久不能回復體力;不過現在都適應了特萊那種一邊悠閒地交叉著手,一邊大聲的對我們呼呼喝喝的『訓練方式』。事實上,到現時為止我也沒有看過他本人跳舞,因為連現在學的舞步也好像是阿尋教我們的。
而一向不擅長於記別人名字的我,好不容易也把全部男生的名字記下了,更跟大部分人都混熟。
至於那小部分一直也混不熟的人,其實也只有兩個。第一個就是叫村島微的男生。他的國籍是日本人,又不常說話,我最初也以為他聽不懂我們的語言,便一直在跟他玩身體語言,但是後來知道了他壓根兒從小就在我們國家長大,我國的語言說得比日本語更流利,還真是把我氣瘋了!他根本把我當成傻瓜,還時常對我拋下一兩句冷冷的嘲諷,開宗明義的說他就是討厭我。所以,我也放棄認識他了。
另一個是叫做李諾,基本上他跟阿尋跳舞都一樣厲害,但我卻從來沒有聽他說過半句話。練習之後,他總是半句話也沒留下便第一個溜走的人,又老是神秘夸夸的不知道在跟誰聊電話。但最近見他總是一臉憂愁,又一臉疲憊的樣子,害我也不敢打擾他了。
而對我好的人自然多的是,像薩凡、歐尼這些肌肉發達的男生和徹亞、馬斯這些富有的公子哥兒都對我這麼友善,甚至連跟我同校的西鳥嗚學長這麼冷酷的人,我們都已經混熟了,這兩個傢伙居然還是完全不理會我,還真是初次遇見這樣的人啊。
再說下去我也快要衝出房間打人了。
唉。氣死我了。
該死的,明天又要派測驗卷了,真是不知如何面對我『親愛』的媽媽了。


『今天派發上次的測驗卷。』聽到這一句話,我的臉立即變成鐵青,全身冒汗,簡直像心臟病發前的症兆一樣。事實上我也懷疑我的心臟待會兒還能不能支持下去,會不會突然暴斃。
『瞳?你怎麼了?那裡不舒服嗎?』朗妮似乎也察覺到我的異樣,關切的問。
『沒什麼。』我苦笑著,極力否認同時亦強裝鎮定。
『對了,這次的測驗卷很容易呢,說不定我可以得滿分!』她突然興奮的說道。
容易?滿分?天啊,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大概是我每天練舞之後累到半死,所以一直也沒有好好準備測驗的報應吧?懇請天上天下各方神聖保佑我一定要合格啊!當我走到老師桌,接過測驗卷前,我心裡是這樣默念著的。
當我接到測驗卷的同時,我看到了老師跟我一樣絕望的眼神,接著我努力地按著分數的位置不讓任何人看見,甚至自己也是用偷看的方式看那張紙上的紅色數字。
『瞳,你的成績怎麼樣?』朗妮問道。
『對,般同學,才剛開學,你該不會又創新低了吧?』那些討厭的資優生們就是不能不趁機嘲笑我一番,『分享一下嘛!』接著更突然把我手中的測驗卷給搶去了。
如我所料,下一秒便是傳滿整個教室的大笑聲。
『你們別欺人太甚!』開口的卻不是我,而是朗妮。她帥氣的把測驗卷從那些人手中搶回來,然後拉著我走出的教室。直至我們到了樓下的小花圃前,那群人的大笑聲還是一直在我的耳邊迴旋著。
我們在長椅上坐下來,她則不停地在安慰我。可我卻半點淚也沒有流,倒是對她的反應有點哭笑不得。那是我認識朗妮以來第一次看見她這麼帥氣,她那副誠懇的眼神,令我似乎不知不覺間又重新振作了起來。但是我也在想,要是哪怕有一天我連她這個唯一的朋友都失去了,我還能在這所學校內踏足嗎?
    ***
    放學後回家的路上,我更是沮喪。手中一方面握著該死的測驗卷,一方面想到我那位『慈祥』的母親早在自己的家中守候,我簡直一度覺得自己離死神不遠了。反正『一步一驚心』,我索性一屁股坐在草坡上,盡力拖延回家的時間,順便給自己一種心靈安慰。
    看著在草地上踢足球的勤若專科學生們,不得不投向羨慕的眼光,畢竟他們能這麼自由自在不用為學業而這麼煩惱,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該不會想把像大雄一樣把測驗卷埋掉或是毀屍滅跡吧。』才剛稍為放鬆不夠半分鐘,我馬上又被說這句話的人弄得萬分緊張起來。
那是冬夜。大概能說出這麼冷酷、這麼一針見血的話的人就只有他吧,畢竟他太了解我。
『是冬夜前輩你啊。』我苦笑著,除此之外我實在想不到還能對他說些什麼。

台長: ざく采維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