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0:50:54| 人氣2,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 函館.川之湯.五陵郭展望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天  函館.川之湯.五陵郭展望台

買張電車一日券.晃到川之湯.泡了足之湯.感覺還好!天空還是一群烏鴉ㄚㄚㄚ的在飛~

 五陵郭公園是以星型為藍圖建造的.在展望台上高空桴俯瞰如一顆五角星星.所以才被稱為[五陵郭] .  

 [五陵郭]附近滿熱鬧的.感覺才是函館當地人的生活圈.也是事前看了旅遊書.特別介紹這家{味彩鹽拉麵}.正在五陵郭公園旁.還不到12點就有許多人在排隊了.不過他們很貼心的是.會端冰冰的茶飲.供排隊的人使用.我點了一碗味彩鹽拉麵.很大一碗我根本吃不完.(難得)...加寶點的鹽拉麵.很合我胃口.鹽拉麵的用料非常簡單.只有筍絲.幾片叉燒肉片.些許的青菜很很多的蔥及一顆完整的蛋.蛋黃只有5.6分熟.吃起來口感很好.

傍晚開始晃百貨約七點多左右(八點打烊)就有許多的半價商品囉!但並不是所有商店都有這樣的優惠.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用一半價格.就可以買到 當天的生魚片.麵包許多生鮮食品.買的好過癮..麵包.生魚片.壽司.大都是當天賣完.是不過夜的.所以吃到真的新鮮又好吃呢!

回到飯店就是加寶暢飲啤酒.我呢!喝美容飲料.吃著我們大肆採購的食物.最後敷著面膜....呼!呼!呼!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aggie
人氣(2,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休閒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 札幌.富良野.中富良野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第1.2天東京.上野.涵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