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55:23|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囉,你好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很快的時間過了一個禮拜 0.0

我的報台也就空了一個禮拜 ˊˇˋ”



ㄏ~” 隱藏真是美麗壓 ˙ ˇ ˙



噢~ 今天過的很優閒~”



『 水蜜桃ㄚ嬤 』還不錯看。

『 尖叫籃球 』 還不錯玩。

『 拍照特寫 』 high ~~”




為了畢冊的大頭照~” 大家都弄的美美斗 ˊˇˋ

ㄚ哈~” 今天我很純樸 是個幫人家化妝的小妹 ~”

開心開心~” 看來我的化妝技術進步惹不少 ︿︿




畫上眼線筆 擦睫毛膏 夾個睫毛夾~

大家都是很正的小妞 ˊˇˋ




唉呀呀~ 攝影師壓~ 我說妳再給我重拍一次會怎樣勒 ˊˋ?

算惹算惹~ 只好期待你的修容技術囉~" 呵~"




高中的畢冊一定會很精彩,期待。




哇哈哈~"話說這張照片可沒有任何的加工喲!!

挺喜歡斗 ︿︿

要是每天皮膚都這樣該有多好  一00一"




哈哈~ 開心吧  各位 難得我打文章惹 ˙ ˇ ˙

再來又是個美好的休息日~" ㄏ~"
 



台長: Cat~♥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三18才~"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空中危機!!

~竹~
唉~!!
畢冊上的我一定會很醜ˊˋ
該怎麼說呢?
都怪我那雙該死的大小眼...
路人甲攝影伯伯阿~
你就不能讓我再從拍一次嘛...
算了~反正都已經來不及了...
大家就將就點...
看到畢冊請當我是幽靈人口...
把我塗掉也不錯。
可以的話最好在我臉上畫畫(@_@?)
唉唉~
拍照真是我心中的痛。
(隱藏的怨念)
越是隱藏我就越要留一大串回應。
洗同一篇也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7-11-11 02:06:33
喵~"
噢~ 我也有大小眼壓 ˊˋ

哈哈 不會辣 幹嘛把你當幽靈人口~&quot

在你頭上畫大便就可以辣~&quot ㄎ


噢~ 隱藏ㄉ怨念 ˙ˇ˙

那我繼續隱藏的美德吧~ ㄎ

來吧 來吧  可以幫我衝人氣  ˊˇˋ
2007-11-11 18:5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