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0:48: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终于结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折磨人的FAIR,
终于结束了。
这六天里,
基本上每天只有睡6个小时,
虽然说比起SUPER STAR,
已经是很充足的睡眠了。
可是对于一只像我一样的猪,
这六天的每一天早上起来,
我都自我催眠,
很快结束了,
然后就可以在温暖的被窝里,
享受太阳晒到屁屁的慵懒了~~~

FAIR的头三天,
基本上都在战斗中经过,
连午饭的时间,
都是战战兢兢的~~
跟着的两天,
就在一边用网络处理公司的工作,
一边应付开始减少的客人,
最后一天,
基本上是没有做什么的,
然后我们就会四处逛逛,
欣赏一下之前忙碌中根本无暇欣赏的展品。

“世界工厂”生产的东西,
真的是太多了#_#,
从小件的文具厨具,
到以吨计算的花园雕刻,
甚至是馆材,
我们都有出口~~~ @_@;

所以最后一天,
精明如我的师奶们,
都会出动买很多很划算的东西。
这次我很有自制力,
只买了一只很大的旅行箱,
因为之前我的有点摔坏了,
不过还真的平易,
只可惜,
颜色有点怪啦,
不过嘛~~
算了,
至少,
下飞机后要认领行李,
我可是可以省时间囖~~

眼困了,
汇报完毕~~

台長: Maggi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