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3:57: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D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D


今天一早兩老就不見了

搭著908找阿鮑

中午

GO~GO~西門


到那邊竟然在下雨

天ㄚ~雨淋的我好舒服

真希望與能把我腦袋裡的東西都帶走

真希望我能淋一淋

能感冒 發燒 醫院 太平間 寄信

降子的話..該有多好ㄚ


這輩子...從沒浪漫過

因為我知道我根本浪漫不起來

(殘念)...

中餐原本要吃拉麵

但是找不到 >口<" ~嗚嗚

只好吃義大利麵~

我跟阿鮑還拍了一堆智障的照片

之後將會新增在我的【無名相簿】


我們還去萬年樓上打電動

看到幾個怪物在打拳擊

打的數字不是普通人能想像的

真不隻到被"ㄇㄠ"到會變怎樣

我想...應該需要整型吧! 呵呵~

玩了好久 手快斷掉了 >"<

又跑去吃.. 一口餃殺毀的一堆東西

到了五點多又回到中和

打網咖...

打到了八點多做九點的908回家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天.. 有點累

但是似乎有人在幫我分擔我的疲倦

使我還有力氣在這裡打報台~






台長: ♥ おばさ。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