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1:22:4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哇…有夢最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這樣說勒?

我也不知道 呵呵

真的覺得傻人有傻福 現在真想變成傻子

變了傻子

就會傻傻的認真讀書 傻傻天真的沒有心機

傻子真好 好阿呆呀 什麼事都不用想太多

噗噗

還有一種傻子 天天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不能說傻 因為有夢最美了

沒有夢想 失去了目標 那現在到底要幹嘛

又為了什麼天天在那裡拼死拼活

沒目標 沒夢想 生活完全沒有意義

如果覺得目標遙遠 根本遙不可及

那為何要把它當目標 不妨試試看

沒試 又怎麼知道不行 

不努力為了夢想打拼作準備 那夢想就不是夢想了

而是隨口說說不可能發生的奇蹟罷了

就算…

就算作了完全的準備還有努力

到最後沒達到自己的夢想 也不遺憾吧

這時就能怪老天爺 噗哈

至少不後悔作過這些 畢竟這些是你對夢想的回憶

夢想…

是給大家奇蹟的開始

不是作白日夢的道具

也許夢想跟目標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可是 它們兩個對我來說差不多吧 

ex「我的目標是當老師」
  「我的夢想是當老師」  → 差不多吧

如果不認為也沒關係 在這世界

看法從每個人眼中出來 都很不一樣

這種事很難判斷 很客觀的

(P.S:夢想別太過於誇張-口-∥)

圖片:我覺得很像追夢小子~哈哈


by在胡言亂語…紅豆大王!

            快加入我的club吧~

台長: Mar.Jorie☺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