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22:42:0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It...Day B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一個月沒打打網誌了....
六月也就默默的要結束了....
2011年正式邁入下半年了....
時間快到來不及喘氣...
好像一切就這樣默默的進行著...
我所謂的一切...
不過就是日常生活的每一刻....

好不想要進入下半年....
因為說真的....
我一點都沒有要過完2011年的準備...
我的心,一直都還留在剛跨過2011的那天....
每天都在想想,要怎麼讓這年過得更充實....
結果什麼都沒有做...就這樣結束了上半年...

好啦...
瑜珈....
這是我上半年的收穫之一...
訓練了柔軟度和肌耐力....
換來可以不斷狂吃甜甜圈卻沒有罪惡感....
還有認識了很多瑜珈同好...

六月
還有全球禱告日...
也是一件不簡單的大事....
到現在想起來那份感動還是滿滿....
那種敬拜真是前所未有....
聽到台下的人,大聲的和你一起唱著同一首歌....
那種同心呼求神的感覺....
我的媽呀!....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起雞皮疙瘩...





這幾天....
其實真的沒有很忙....
卻也是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忙...
(在說什麼鬼呀??)
很煩躁...
也讓我很想逃避...

或許是"時間"又到了...
但現在卡的事情又多又"啊紮"(台語)....
豈是這樣說出國就出國這麼容易...
美簽現在又給他"貴松松"....
會不會過都還不知道哩...
今年...
如果不見面....
我看我們又要比牛郎和織女還心酸了....

每次想到這樣....
都不自覺的很生氣....
心裡OS: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然後又要很屬靈的安慰一下自己....
"這是我人生要學習的功課呀...."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失控看看....但是沒膽呀! 連MD都很難從我口中罵出....)

又加上最近...
要和我親愛的媽媽籌劃一些新的東西....
要把新接到的產品打自己的品牌要在網路上架....
從我媽提起這個案子...我一點都沒有興趣...
到現在在已經"生米煮成熟飯"的陪她慢慢完成這些步驟....
我開始在想一個之前一直不斷問自己的老問題....
"我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可惡...
這問題怎麼可以這麼難...
問了這麼多年,都還可以無解呀....
有時候真羨慕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人...
我好怕我都過完了一生....
然後到天國的時候....
還是不知道答案...



台長: Maggie Liu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需要靜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人就是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