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7:14:2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請吃..日本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2個月的旅程...
其中一項最重要的...
就是-吃....

享受美食...
對我們兩個來說...
是不可或缺的約會行程...

所以再來這幾次就要好好介紹一下....
讓大家飽飽眼福...



今天要介紹一下我和Andy為之瘋狂
回去紐約必吃的日本料理....
一開始會知道這間店...
是因為和Andy及Andy父母和一群同事一起去吃飯...
(因為他父母認識)
套一句"大學生了沒"裡的小新愛講的一句話...
(不好意思,我們倆還是"大學生"迷)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是會想念的味道...

所以好不容易又可以和Andy回紐約...
這間店當然是必去的行程...
(還不小心去了兩次)

店裡面是簡單的日式裝潢...
沒有太奢華多餘,就是簡單大方....
就是要好好你好好享受他們的美食...

老闆我們都叫他"阿寶"...
他真的十分十分的熱情...
會不時跟每桌客人聊天...
當然跟我們也不例外....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
右邊看就知道是令人食指大動的新鮮生魚片...
你看每塊都切的厚厚的...
有沒有令人流口水呀....

而左邊的就是他們特製的"捲"..
(好不認真的忘了名字,等我問到Andy再補上來吧!)
微辣加上鮭魚的鮮美...
我只能說...
從第一次吃到,到這次隔了有4年多了...
從吃它的那一刻起,想念到現在...
你說它有多好吃....

真的不是我在說說...

而且我想這種特殊的"捲"類的日式料理...
我想應該也是為了迎合美國人發明出來的...
所以我想台灣日本料理店應該吃不到吧....
(沒有實際去過台灣很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各位客倌呀!~真的要大口....
才能將幸福滿滿的塞到嘴裡...

好好吃呀!!!!!

((結果兩個人吃這兩大盤...是超撐+超滿足))


離開時...
老闆還特別送我們到門口跟我們聊了一下....
我還特別跟他說了...有多想念他的料理..
台灣還吃不到勒...
害老闆開心的!
(老闆也是台灣人)


這次先分享到這...
下次再請你們眼睛吃別的....

台長: Maggie Liu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國543 |
此分類下一篇:Go Go Yankee, You're The Champion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請分享..這是我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