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03:40:48| 人氣2,2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尚大帝Karl Largerfel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尚大帝再度登上時尚頭條,由他掌鏡的Chanel春夏配件目錄正在網路世界裡發燒流傳著。這個在google裡可搜尋到逾400萬則消息的時尚設計師,永遠有製造不完的話題,而關於Karl Largerfeld私密生活與時尚態度,媒體們比誰都還想知道。

Coco Chanel

Q:本季春夏服裝秀上,你將康朋街的街景搬上舞台,你的概念是?

K L:沒啥特別的故事,就像好萊塢影城裏的巨型的佈景與街景,我將這樣的概念運用在秀場上,把巴黎康朋街的街景移到了巴黎的大皇宮。

Q:那麼新的系列呢?它背後的故事是?

K L:”Chanel與今日的Chanel”,看著那些所有關於Chanel的電影,她辭世將近30年,突然間又受到矚目,我認為這非常令人興奮。所以我將品牌的根本、精神與Coco的情感注入新的系列,這些看似無關卻呼應了人們需求創作是必要的。

Q:春夏服裝秀進行時,四位男模們不斷出現,並在謝幕時同時走出,已許久沒看到這樣的安排,你的概念是?

K L:因為那些男孩,他們穿上的是Coco Chanel自男裝擷取設計的經典,燕尾服、領結、珠寶等。過去男人帶著胸花而不是女人,所以我檢視Chanel所有的元素,斜紋軟呢以及山茶花等,我將它們一一提出並放回男裝設計上,這是Chanel對那些男人的致意,Coco自他們身上找到靈感。

Q:你可以建議時尚迷們,假設身上並沒有很多錢可用,那麼你會建議買哪些奢侈品?

K L:某些她們可以長時間穿著:基本的單品、漂亮的剪裁、T shirt、牛仔褲,它們要是精緻且便宜。這在現在是很容易找到的時尚。

Q:多年前你成功的減重,你的秘訣是?

K L:工作與紀律!並且享受你正在做的!因為,如同你所看到的,我生活在一個都是瘦子的環境裡。我不想讓自己站在這些上帝完美打造的人們身旁,看起來個氣球,所以必須非常小心且規律。我不想認同他們但我亦不想看起來像是個不相干的人。


Q:平常不設計服裝時,你都作些什麼?

K L:攝影和出書!

Q:但總是工作?

K L:我不認為那是工作。工作是,當你做些無聊的事情時。如果你很幸運,就像我,總是在最好的狀態下做自己真心喜愛的東西,那就另當別論!我無須汲汲營營,只需享受這過程,因為我很專業!我不投機,並且在這時尚舞台夠久,久到足以比任何人知道更多的技巧,因為,我從基礎學習開始並致力於革新。我認為這非常有趣,我活在當下,因為,如果你不這麼做,你的現在就會成為過去式,而如果你認這是更好的,就放手一搏吧!

Q:休息時,你都做些什麼?

K L:我正跟你說話,我很放鬆。

Q:你從未考慮過退休嗎?

K L:為何需要!Chanel直至臨終前還正在創作新的系列,當時,她86歲,所以我還有時間。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台長: 躲雨的金吉拉
人氣(2,249)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親愛的偏執狂 |
此分類下一篇:MBTI 職業性格測試
此分類上一篇:Global Laneige with Song Hye Kyo

Mind
所以,Mind想去完成十一年前只做了一半的夢,
希望一切可以成行順利.
祝福偶吧^____^
2009-04-22 15:06:31
kelly
你一定行的~~
加油!!
2009-04-24 01:25:21
Lazybone
Karl Lagerfeld真的很厲害
時尚方面非常有創意 減肥也是大王
自己還會插畫
做室內設計 真的很鬼才!!
2009-04-27 16:1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