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8 14:28:4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約,愛,原來要簡約。
你走了以後我才懂得,愛要簡約。
我偶爾懷想從前,心底仍會有一絲絲留戀,
不過不會想太久,因為知道逝者已矣,
沒有太多感傷了,因為知道愛要簡約。

愛你,要簡約;愛自己,我一直都做得不夠。

當浪漫平息,化作輕輕、淺淺的微笑,
知道你平安幸福就好。
我掛懷的,只是希望你身心健康、愉悅快樂。
簡約後也曾懷疑到底我有沒有愛過,
現在明白確定,
我愛過,現在也仍愛著,只是不那麼愛了。
沒有其他原因,時空阻隔於我不成問題,
是年歲漸增,想得比較仔細,也比較實際了,
愛還是愛著,只是愛得含蓄,愛得簡約。
遠遠望著,或遠遠思念著,
知道你很好,我也平順安穩。
愛讓人改變,
愛你,讓我學會等待與簡約。

你是我心底永恆的黃昏─
最溫暖的顏色,最輕鬆的時光,
最舒緩的步調,最閒適的心境,
最穩定的感覺,最深情的守候。
放在心底的永恆,
極深處反而簡約回復最初,
我在黃昏中漫步,
念戀你的眉眼,
清、淡,
我嘴角輕浮笑意。
平靜的心意與能量,
讓我一個人散步也妥貼安穩。

簡約,
現在懂得那是一種幸福。

你是我人生中美麗的黃昏,
收藏在心底,
不變的永恆。

台長: *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