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00:34:4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吵架

他怪我多天不找他
他在垃圾桶裡發現
我跟別人纏綿後的痕跡
我無從狡辯
沉默接受他的沉悶

一下午無言
各自看窗外颱風颳過的凌亂街景

感情
最怕一直是同一種味道
我們一成不變已多年

嚐鮮
是我心虛拿來搪塞
我出軌
的理由
理直氣壯說
為了給我們新感受

我惱羞成怒
他沉悶氣憤

數了一夜
每次星星數目都不一樣
沒他陪
我就不那麼清醒

發現還是舊情人好
也怕兩邊都失去
這心態軟弱又可憐

天亮時我已數了十二次星星、想了十三遍
最後決定低聲下氣
真心認錯
回到他身邊
以後不再脫序

(兩星期沒喝咖啡。他孤單地被我冷落在櫥櫃裡,眼神哀愁落寞。我試著愛上奶茶,每次都愉快滿足地啜飲,喝完洗淨瓶罐溫柔輕輕壓扁才丟入垃圾桶,我知道他也努力取悅我。但,我還是愛苦味,所以回心轉意繼續跟咖啡纏綿廝守。)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