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1:08:37|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大廝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想不到我們三重市在這次的立委選舉中的電視曝光率會那麼的高,1月11日選前之夜,藍綠2軍相同的選擇了我家旁邊的運動場當作最後的戰場,在下午的時候
J就MSN告知,家門口多條街道已經封鎖,最好早點回家,免得不得其門而入. 一大早帶小恩出門時還在納悶為什麼運動場旁多了那麼多的拒馬,現在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下班回家的路真是遙遠難行, 車陣自忠孝橋就開始一路塞, 由於中山路和府前路的封鎖,導致所有的人只能繞道而行,在加上一群要趕去現場造勢的民眾,真是擠啊!!

好不容易擠回家了,天啊!!我家門前多了拒馬,看來摩托車是停不回去了,只好停在別的地方走路回去了, 我們的位置正好是在余天場子的後台位置,所有的來賓大多會由這裡進出,警察也蠻多的,如果要進入到前方,警察還會問東問西的查身分. 看到那麼多警察,期待今晚的兩軍撕殺!!
這照片的場子是李亞萍出來哭的那場,不是余天最後那場子,本來想要在去拍最後一場的,但是場地太小人太多,再加上手上拿著藍營的旗子,就打算念頭了.
選前造勢,去逛余天的場子,花了100元吃了臭豆腐和糖葫蘆, 烤肉的味道很香,但是吃飽才出來逛, 也真的吃不下了, 這張照片是李亞萍在台上哭的那場.
台灣轉運之夜,來了不少的藝人,也放了很多的煙火,超美的啦!!
國民黨真是拼了,最後一場花了不好coco在煙火上面..
花了一番工夫擠過人群,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去,聽說小馬要來,在那邊期待著,但最終小馬還是沒來,好討厭喔。。。
突發奇想,想要小恩拿著旗子拍照,本來是想在藍營拿綠旗,在綠營拿藍旗的, 但是小恩還是不肯,只好叫他拿兩色旗子,他怎樣都不肯揮舞著,這樣就不能留做紀念了..本來想去綠營也拍一樣的照片,但是覺得要冒生命危險,想想算了!!

為了這照片,回家還被我公公唸,為了我們一時的好玩,到時候惹出更大的事端 $%︿%$#... 算了,他不懂啦!!我也知道這樣很危險,所以 我才沒有去綠軍那邊揮旗子啊,又不是欠揍勒!! 藍營的人是比較理智的啦!!
站在藍軍的場內往外看,兩軍中間只隔著小小的鐵絲網子,在加上一些警察,如果真的要出事,這哪檔的住啊. 還好當天並沒有狀況發生
逛完了選舉大廟會,回到家裡樓下的騎樓,竟然碰到阿扁總統來為候選人站台, 因此我還和警察起了衝突,因為 總統到了,所以他們圍起來一段路限制人進入, 靠!!你圍起來是我家樓下耶,是怎樣總統要來,我不能回家喔!! 就在和警察理論之下,我也不管他們就直接帶小孩穿過警察,就回家去了,不過我有跟警察說,你不相信我住這邊,不然你跟過來啊!!

通過了警察區,本打算上樓,但看到樓下如此熱鬧,那麼多記著和隨扈,就乾脆留下來看看!! 就在我們在看的同時,有一個警察跟我們說,請小恩把印有中國國民黨黨徽的旗子暫時收起來,以避免一些狀況.頓時我看了小恩,天啊!!她在綠營給我揮舞著藍軍的旗子,又在此時阿扁要來的一刻,想上電視也不用這樣子吧!!趕緊叫小恩把旗子拿上樓,免得我們母女都上了電視.呵呵!!!
一切的活動就在10點時在燦爛的煙火下落幕,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無噪音的生活了!現在的科技真發達,我的小小數位相機,也可以拍出煙火照片耶!!美吧!

可惜!!動員了大批警力,並沒有看到期待中的場面,呵呵!!

台長: maggie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到處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大湖草莓季
此分類上一篇:101煙火

Vanessa
想起當年在趙少康競選市長的場子那種氛圍
揮舞著國旗的氣魄 一定要傳承給你女兒的啦

哪條法律有規定總統來就要收旗子的
叫警察拿出來呀~~

虧他還有臉要求你收起來耶...真是的...
2008-01-14 12:3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