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13:49: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衝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暑假啦真高興XD


昨天晚上11點往阿里山方向出發
好不容易到了熟悉的天長地久橋
又到了阿里山
誰知道觸口後的路坍方= =
我們在斷掉的部分看了好幾台車經過
不是很勇猛的直接刷過去
(摩擦的聲音讓弟弟王馬上倒車掉頭)
所以我們只好從竹崎往上繞
03:45在奮起湖停留
由於已經沒時間殺上阿里山看日出
只好呆在奮起湖等天亮再繼續衝。。。


5點多時大家又開始出發
很冷,但是天亮的跟七八點差不多,騎車時有陽光跟沒陽光的地方感覺差超多


騎騎騎
騎到了阿里山入口外的加油站
大家又停下來要加油
但是因為太早了還沒開門。
只好枯等、拍照、曬太陽、喝飲料
到最後大家幾乎都快掛了
一堆人就坐在階梯上抱著膝蓋睡覺。
我一直走來走去的,好冷實在是不想睡



07:30 加油站終於開了
加完油後就往玉山衝!!
我們沒去塔塔加遊客中心,反而在前面的地方就停下了。
步行至塔塔加鞍部,我的媽壓
為什麼要造這樣的孽呢?沒睡覺沒吃飯竟然又爬了一堆山= =
不過塔塔加鞍部的風景真的很美,一共有九個登山口
我們走了幾步路,感受感受爬山的感覺,好可怕
碎石子小路,旁邊是山谷


大致上行程就是這樣
回程中途在奮起湖
吃了不好吃又貴的鐵路便當


這次出去本來是我要自己騎車載嘉琪的
不過因為車子沒借好
只好跟紀芸同一台車
從中正到觸口--紀芸載
觸口後到阿里山加油站--我載
阿里山加油站到竹崎加油站--紀芸載
最終--我載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我騎車跟他騎車的習慣完全不同
基本上覺得他太囉唆了
明明就只有一條路
而且大家都這麼大了
不可能會走丟阿
不用每過一個彎就要慢慢慢慢騎
等到全部的車都出現都塞住才慢慢加速
總之,唉!只能說我騎車真是太胡來了
在從玉山要到奮起湖時
會長好像很想睡覺
所以叫沒有駕照的小鬼載他
我們一看到馬上傻眼
我就跳過去載他
聽說,在我後面的人通通傻眼@ @
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說我很厲害
還說我跟F1有關係 一戰成名是嗎^^"
後來會長告訴我
很少有女生可以騎成那樣
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但是他竟然說坐在後面很可以很安心耶
那位啥紀芸還要一直哇哇叫的真是討厭
原來我不喜歡載人跟人講太多話
尤其是被載的人老愛教我該怎樣騎車 這樣感覺實在很不好


這次到底算好玩還是要算不好玩
我也不是說很清楚了
不過印象讓人很深刻倒是真的
以後自己的車帶來了
就可以帶他上阿里山看日出了XD
真期待
至少在坐車方面我會比較開心一點吧
騎車上下山感覺真不賴XD
每次過下坡彎道時我都會想到頭文字D

台長: 橘子泡泡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