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5:55:5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了你,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愛上了你,是令我最快樂的事;
愛上了你,令我變成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愛上了你,會什麼都和你分享,開心的,傷心的;
愛上了你,會什麼事都想你是第一個知道的;
愛上了你,令我變得弱小,脆弱;
愛上了你,令我好無反顧地為你改變;
愛上了你,不會做的都會為你去做;
愛上了你,不喜歡的都會為你嘗試去喜歡;
愛上了你,沒時間的都會為你去制造時間;
愛上了你,會為你去認識你的朋友,去了解你的背景,去親近你的家人;
愛上了你,會為你驕儌,會為你喝采,會為你流淚;
愛上了你,會掛念你,會時常想著你;
愛上了你,會不段地,無條件地為你付出;
愛上了你,是一生都不會變的…


我已深深地愛上了你.



台長: 小米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