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2:52: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那麼愛跳舞?

我自己也不知道..

發洩的一種管道吧

長越大 總不自覺的發現

這世界的另一面 和

一些

令我憂鬱的事 壓力大 不快樂

昨天msn有個有有問我為啥那愛泡夜店
(也不過一個禮拜一次吧)

或是那是個是非之地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惹麻煩上身


有人去pub的目的不同

有人是為了拼酒 或是把女生

或是一些社交活動吧


但 我就是愛跳舞 沒什麼

我常常跳的一身是汗

我只知道那時我很快樂

整個腦子沒有一絲煩惱

或許這也是我平常喜歡聽high歌的原因吧

我不管我的舞步是否好看

我不管我再奮力跳舞時別人是怎麼看我

我就是要 舞

讓我可以再那幾小時盡情回到那時的純真

不用在管世俗一些俗不可耐之事

這就是我

愛上"舞"

台長: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