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3:55:2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can you mend a broke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is song is my favorite in recently.

but this song is talk about love..

但 在我生活的點滴 週遭 一切 從小到大

也有許多的事 MAKING my heart so pain

為何打"MAKING"?因為他現在還是進行式。

終於明白有人還是狗改不了吃屎

或許我不是一個那麼善於表達自己的人,

但我所做的所說的 都是出於真心真情

為何要有猜忌 和 試探


I'm really and totally tired of them...


我一生中有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為傷害我的人找理由辯解

這樣的我傻嗎?


how can u guys to mend my broke heart?

I'm simple.Play no games。

But take ur honest to me,ok?


我們的心底都有各自的聲音 個自的想法

你我都明白 合則來不合則去

如果心理存有偏見 那我們總市會再遇到岔路時走散的




有些你對他失望透底的 到最後卻能撫為你心

但是...

有些只是會讓你的心顯的更支離破碎而已

台長: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