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3:47:4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面看進去,都是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容易悲觀耶 是我本身是雙魚座的影響嗎

容易憂鬱,容易沮喪

莫名奇妙的很沒信心,走路總是頭低低

我總是問她,

我很不好是嗎?總要他每天不斷的確認我是好的..

總有一天,你真的會被我搞瘋 (笑)

我很滿意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很知足了

因為我有個很好的family,很好的教育

已經遇到對的人,遇到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我對某件事一直都很失望..原本以為好一點

但又再次證實,事實就是事實,有時候你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改變

也發現..有些你覺得不好的其實對你最好

對你最好的,其實不一定好..兩個不同的世界

對看,真的都是黑..你們不明白我,我也不懂你們


或許 有個人說的很對,會有交集是彼此所做的退讓

所謂看清,不看清 沒有一個定義

但在我心裡,誰是誰,我很清楚的




之前去日本,他們寺廟都有個鐘,導遊說

他們會敲鐘,代表是想把一年中會碰到的108種煩惱,消除

去日本的時候,我去了鬼押出上的寺廟,敲了鐘,許了願

真希望我能夠豁達點..我想差不多了吧 哈

台長: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