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8:49: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tomson 都有ust intern,睇住佢我看見了自己。

我們都等待,我們都等不了,每天在人前的快樂,需要多少時間同心機去營造,我知道我們都得離開。

我和妹妹最喜歡合唱的歌..
每當點起一支煙 便想起你 把煙頭彈向夜空中
沒有絲毫留戀 用你不經心表情 望著我一笑
那一刻 我知道注定難避過一劫

若你點起一支煙會否想誰 (若你此刻點起煙 會否想誰)
是我吧 在兩個空間 做著這相同動作 共你竟可這麼近
同時那麼遠 你走後我只有 這樣懷念你的手

用了一支煙的時間掛念誰 浪費了幾分鐘的 感情
計算得到還未算太累 而你似看穿我扮強悍
笑我姿勢未純熟 吸了煙 呼出 眼淚

用那火機噠的一聲把快樂燃點 隨著風中翻飛煙圈消散
我亦明白 應怎打算 我亦明白 (應該走了)

我知道我們的太陽會出現的...

台長: 張megme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